俄军航母升级一关键设备 主要是为了米格29上舰(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装备

俄军航母升级一关键设备 主要是为了米格29上舰(图)

2018-08-23 10:40:03 环球网

  【环球网军事8月23日报道】俄罗斯Technodinamika控股公司新闻中心发布新闻稿称,该公司已开始为“库兹涅佐夫海军元帅”号重型载机巡洋舰研制改进型船舶液压设备。

  新闻稿援引Technodinamika公司总经理伊戈尔·纳先科夫的话称:“我们计划更换船上安装的6个液压设备中的3个。”

  改进型液压设备有助于对与米格-29K和米格-29KUB战斗机使用同种液压油的飞机的液压系统进行加油、清洁和试压。因此,升级完毕后,该航母上可以部署所有型号的舰载飞机。

  俄罗斯海军副总司令维克托·布尔苏克透露,在经过现代化改造之后,“库兹涅佐夫”号航母2021年将入列。“库兹涅佐夫”号航母1991年曾经进行过现代化改造,是俄罗斯唯一在编航母。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