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于2019年向土耳其交付S400防空导弹系统(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装备

俄将于2019年向土耳其交付S400防空导弹系统(图)

2018-08-22 13:50:38 环球网

  【环球网军事8月22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1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表示,该公司将于明年开始对土耳其履行S-400防空导弹系统交付合同。米赫耶夫说:“S-400将向土耳其交付,合同正在按期履行。我们将于2019年开始履行合同。”

  俄罗斯与土耳其2017年12月29日在安卡拉就土向俄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签订贷款协议。俄罗斯将向土耳其出售4套S-400防空导弹系统,俄方计划于2020年3月开始供应首批S-400防空导弹系统。俄罗斯和土耳其的S-400军售协议遭到西方国家反对。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017年9月表示,土耳其有权建立独立自主的国防力量,其他国家无权干涉。

  美国4月6日宣布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38个制裁对象中既有企业也有个人,包括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俄罗斯金融集团公司、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等。美国助理国务卿韦斯·米切尔早前表示,土耳其一旦采购俄罗斯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或落入美国的制裁范围,其购买美F-35的计划也可能受到不良影响。

  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用于在中远程打击所有现代化及未来空中进攻武器,包括战略轰炸机、弹道导弹、巡航导弹和高超音速目标。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