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称伊朗山寨美密集阵近防系统 已装备军舰(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装备

美称伊朗山寨美密集阵近防系统 已装备军舰(图)

2018-08-21 10:29:18 环球网

密集阵系统(资料图)

  【环球网军事综合报道】英国“商业内幕”网站8月20日发布文章称,据路透社发布的消息显示,伊朗海军负责人在当地时间8月18日表示,伊朗海军首次在一艘军舰上安装了伊朗国产的“先进武器防御系统”。另据伊朗半官方媒体塔斯尼姆新闻社(Tasnim News Agency)报道,伊朗海军司令侯赛因·堪萨迪表示,一款被称为“卡曼德(Kamand)”的近防系统已经完成在沿海以及舰载测试,目前已经安装在首艘军舰上,并将在很短时间内安装到第二艘军舰上。

  文章称,该系统类似美国雷神公司生产的“密集阵”近防系统,而“卡曼德”系统也被称为“伊朗密集阵”系统,采用速射火炮拦截来袭导弹或飞行器。由于伊朗正在经受国际制裁和武器禁运,很多种类武器都无法进口,在这样的压力下伊朗已经建立起一个大型而完善的国产武器工业系统,以实现军事装备的自给自足。而且伊朗经常对外展示国产武器的发展,以显示器能和西方先进武器水平相当。

  本月早些时候伊朗革命卫队在海湾地区举行了海上演习,伊朗称此演习只在“面对敌人可能的威胁”。美海中央司令部则宣称伊朗的海军活动有所增加,已经延伸至霍尔木兹海峡。这被认为是伊朗对美国决定退出伊核谈判并重启对德黑兰制裁感到愤怒之举。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