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灵顿”号运输舰年内评估(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装备

“伯灵顿”号运输舰年内评估(图)

2018-08-01 12:52:59 北京日报

  外媒网站近日报道,美国海军第10艘“先锋”级远征高速运输舰——“伯灵顿”号完成了码头作业、系泊试验后,进行了两天海试。年内,“伯灵顿”号将接受美国海军监察与调查委员会的评估,以确定是否能够交付美军。

  “伯灵顿”号是一种铝合金双体船,标准配置时可以搭载26名舰员。该舰可以35节的速度满负荷航行,可运载600吨货物,包括M1A2“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两栖突击载具等重型装备,舰尾直升机甲板允许直升机起降,并设有1个折叠式滚装坡道,与码头车道连接,能让坦克等装备顺利通行。运载士兵时,按照航空座椅布置方式可以容纳312名士兵。此外,“伯灵顿”号吃水4.57米,可以在港口、海岸等浅水海域执行任务,它将给美国海军带来高速、高效、机动灵活的运输能力。

  据悉,美国海军“先锋”级远征高速运输舰的编制为12艘,目前还有两艘在奥斯特造船厂建造。(一弓)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