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空军运输机千米高空连续空投战车、重型火炮等装备(组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装备

震撼!空军运输机千米高空连续空投战车、重型火炮等装备(组图)

2018-04-09 16:00:39 人民网-军事频道

央视截图

  央视截图

  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 重型武器装备空投至作战地域,为空降作战提供强大的火力支援。据央视报道,近日,空军空降兵某旅在一个飞行架次中连续空投多型装备,探索作战物资高效投送的作战方式。

  豫北某军用机场,空投骨干正在对捆绑好的战车、重型火炮、弹药物资等中性装备物资进行加固检查,做好升空前各项准备工作。重型装备连续空投,技术要求严格,投放时机、投放间隔、物伞分离等稍有差池,就可能造成装备偏离目标点、空中相碰、着陆翻滚等情况发生。

  空军空降兵某旅空降引导连军士长邱建国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依据不同空投装备的性能,进行技术研究、数据采集,不断改进空投方法,科学制定空投方案,严格把控空投标准,把风险降到最低,确保空投任务万无一失。”

  15架运输机满载重型装备物资,飞往预定空投地域,飞机上,投放员对捆绑细节、空投伞状态再次进行检查确认,随着战机后槽门开启,数吨重的装备物资沿着轨道快速滑离舱门,高空中,一朵朵巨大的伞花缓缓张开。着陆瞬间,伞具和装备快速分离,地面战斗员迅速解绑装置,携带作战物资驶向预定集结地域。

  此次空投训练武器装备和战斗车辆同车空降,搜集了大量第一手数据,为进一步完善重装连续空投的战法提供了依据。

央视截图

央视截图

央视截图

央视截图

央视截图

央视截图

央视截图

央视截图

  央视截图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15名巴勒斯坦人在与以色列士兵冲突中丧生

  • 专题

    看武警特战队员野外生存吃些啥

  • 专题

    大考当前,森林卫士不忘初心守护那片绿

  • 专题

    伊战爆发15周年后的巴格达

  • 专题

    土耳其称将向叙利亚阿夫林以东地区进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