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拟4月签署“库兹涅佐夫”号航母维修合同-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装备

俄拟4月签署“库兹涅佐夫”号航母维修合同

2018-04-03 08:41:59 环球网

  原标题:俄拟4月签署“库兹涅佐夫”号航母维修合同 美媒指其为“史上最差航母”之一

  俄罗斯国防工业领域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计划在2018年4月签署“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母的维修合同。

  据俄新社4月1日报道,该消息人士称,所有必要命令都已下达。但因合同签署过程涉及相当大的资金问题,预计俄方将在4月签署具体文件。他补充道,早在2017年10月,俄方就已经启动包括故障检测、工作量确定等前期准备工作,“维修结束的时间将早于预期计划”。

  俄新社称,俄罗斯海军目前只拥有一艘航母,这就是自1991年便已投入使用的“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它曾在2016年11月到2017年2月期间参与打击叙利亚恐怖主义的任务,在执行战斗任务期间,“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海上航空队飞行员实施了420次作战飞行,使用巡航导弹炸毁1200多个叙利亚境内恐怖分子设施。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国家利益》杂志3月31日发布的一篇题为《史上最差航母盘点》的文章,罗列了世界航母建造史上“最糟糕的五大失败”,这其中就包括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文章称,苏联解体导致“库兹涅佐夫”号项目资金断裂。1996年,该航母发生严重故障,直到1998年才完成修复工作。此外,“库兹涅佐夫”号在2016年11月首次参加实战,在对叙利亚武装分子的战斗中,还让俄罗斯损失了两架战机。(严翔)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15名巴勒斯坦人在与以色列士兵冲突中丧生

  • 专题

    看武警特战队员野外生存吃些啥

  • 专题

    大考当前,森林卫士不忘初心守护那片绿

  • 专题

    伊战爆发15周年后的巴格达

  • 专题

    土耳其称将向叙利亚阿夫林以东地区进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