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民

  • 武警福建总队福州支队推出“暖心服务套餐”

    10月1日晚,一道道带有浓浓家乡味的菜肴摆上了餐桌,这些菜肴均由武警福建总队福州支队来队探亲的官兵家属依托支队厨房精心烹制而成。
    2020-10-06 07:16:21

  • 【共和国不会忘记】他从枪林弹雨中走来

    抗美援朝老英雄廖学经曾在炮火纷飞、险象环生的朝鲜战场浴血奋战。解甲归田后,他深藏功与名,在江西赣州石城县扎根乡村默默奉献。
    2020-10-05 11:29:43

  • 武警部队官兵们假期里坚守执勤一线 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武警部队官兵们假期里坚守执勤一线,担负着机场、火车站等重要区域的警卫任务,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2020-10-05 08:27:00

  • 扶贫帮困与国防教育结合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除捐款捐物外,扶贫帮困重在扶智强志。”该部领导介绍,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将扶贫帮困与国防教育相结合,帮助学生在增长文化知识的同时,增强国防观念,培塑爱国情怀。
    2020-10-04 07:57:14

  • 心怀家国情 他乡寄相思

    国庆假期,当大多数人奔赴团圆的时候,有一群人却依然坚守岗位,守护着千万家庭的团圆时刻,其中就有“钢铁战士”唐秀才的身影。今年32岁的武警浙江总队嘉兴支队某中队中队长唐秀才。
    2020-10-03 20:38:13

  • 各地武警官兵坚守执勤一线 守护驻地平安

    假日期间,各地游客数量大大增加,车站、机场迎来了出行高峰,驻地武警官兵坚守执勤一线,全时在位保障群众出行。
    2020-10-03 11:13:03

  • 迟到的“团年饭”

    长湖鱼糕、排骨藕汤、雪枣……热热闹闹地把家乡风味美食摆上了桌。“这次国庆中秋假期一家人终于团聚了,团圆饭吃出了春节年味的感觉。月圆人圆、国泰民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段维懿由衷地说。
    2020-10-03 10:36:35

  • 游客撑伞 哨兵为何频频后退?

    一段《哨兵冒雨执勤,不少在雨中守候升旗仪式的市民主动为他们撑伞》的视频刷屏。在视频中,为了不让市民们撑伞,哨兵们主动向后退了一步,一句“后退一步,走”的五字口令也令不少网友泪目。
    2020-10-02 02:06:48

  • 驻守大山的“弹簧人”:我的名字叫国庆

    “我在京通线,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大家国庆快乐。”10月1日,在京北群山间,驻守在京通线上的铁警李国庆迎来了他的第58个生日。与祖国一起过生日,李国庆感到无比的自豪。
    2020-10-01 21:02:55

  • 辽宁举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9月30日,在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当天,辽宁省暨沈阳市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
    2020-09-30 16:53:01

  • 老兵不老,还是那个少年

    这是东南沿海最舒适的季节,无风浪无寒潮,暑热渐退,也不会太潮湿。清透的空气,湛蓝的海天,灿烂的阳光,四下里一片静谧。
    2020-09-28 08:13:28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