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民

  • 从退役军人到热精轧操作手 他十年与铝卷为伴

    走进中铝西南铝高精板带事业部热连轧制
    2020-10-14 13:23:54

  • 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艰难决策

    70年前,朝鲜战争爆发以后,朝鲜人民军在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内,连续进攻,解放了包括汉城在内的朝鲜南部90%以上的地区和92%以上的人口,把美军和南朝鲜军压缩到仅有约1万平方公里的大邱、釜山狭小地区。
    2020-10-14 10:48:56

  • 倪祥明:用生命完成党交给的任务

    日前,河南省杞县泥沟乡聂庄村有着47年党龄的农民党员、退伍军人、贫困户杨世魁,在干净整洁的院落中一边剥着蒜种,一边动情讲述着该村抗美援朝一级战斗英雄、革命烈士倪祥明的故事。
    2020-10-12 09:40:38

  • 军嫂:幸福,就是陪你走过你的路

    连队执勤守防任务重,熟悉山上一草一木的余会明,一次次把节日探亲的机会让给战友。夫妻俩相识相爱5个年头,在一起相守度过的节日屈指可数。
    2020-10-12 08:25:56

  • 火箭军某旅实施引水工程助力群众脱贫致富

    有了水,产业就有了保证。该旅扶贫干部赵都请来农技专家,研究论证丁家地村的农业种植结构。科技助农实施后,当地传统种植的玉米、谷子、绿豆逐渐被调整为中药材、大葱等特色作物,村民种植效益大幅提升。
    2020-10-12 08:19:29

  • 火箭军某旅实施引水工程助力旱区群众脱贫致富

    “看,有了水就是不一样,庄稼长势多好!”初秋时节,村民胡志刚喜滋滋地拉着火箭军某旅扶贫工作队的官兵,来到自家田里参观。
    2020-10-12 08:10:37

  • 福州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走向新岗位,迎接新挑战。”10月11日上午,以“投身家乡建设、永葆军旅本色”为主题的2020年度马尾区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在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人力资源大厦举行。
    2020-10-11 21:46:55

  • 人民子弟兵谱写爱民为民之歌

    9月,北京,“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与中国减贫经验”线上研讨会上,中国向世界分享“中国方案”,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2020-10-11 08:57:48

  • 曾经当过兵,永远是个兵

    “李哥庄镇年产的各种中高档运动帽、休闲帽占全国产量的60%、全球市场份额的30%……”谈起李哥庄镇的制帽业,镇长纪文峰如数家珍。更令他称道的是这些成绩背后的一个特殊群体——李哥庄镇的退役军人。
    2020-10-10 08:49:36

  • 感谢好军医倾力帮扶

    “感谢金珠玛米!是你们让我重新站起来,再次点亮了我生活的希望!”9月21日,东部战区总医院秦淮医疗区骨科病房里,即将出院的藏族青年次仁顿珠和骨科主任陈建民等医护人员一一拥抱话别。
    2020-10-10 08:42:13

  • 这些举措暖心“后院”

    国庆、中秋“双节”前夕,山东省威海市一条好消息在驻军部队不胫而走:当地新出台《关于做好驻威部队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的意见》。这无疑给驻军官兵吃了一颗“定心丸”。
    2020-10-10 08:41:56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