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民

  • 薛剑强:铁血战魂 精神永存

    “谁都不愿死,谁都希望活,然而荣誉却推翻了这个规律,荣誉使人勇于和死神接近。”薛剑强在朝鲜战地日记中这样写道,他所说的荣誉,是个人的追求与理想,更是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人民军队的赤诚。
    2020-10-20 09:12:01

  • 国旗下,推迟婚期的官兵喜结良缘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初的一天,第75集团军某旅隆重举办大型军营集体婚礼,30对新人在官兵和亲友的祝福中走进婚姻殿堂。
    2020-10-20 08:46:31

  • 米玉岗:只要山上有一个人,敌人就不敢去!

    一天一夜,打退敌人23次疯狂进攻,连队162人几乎伤亡殆尽。回忆上甘岭537.7高地北山一昼夜血战,94岁高龄的原志愿军老战士米玉岗68年后在南京和平暖阳中的讲述,依然让人喘不过气来。
    2020-10-20 08:10:00

  • 勇攀生命禁区的“舞刀”人

    为解决包虫病易传染、囊壁薄、复发率高的技术难题,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肝病医学部副主任医师朱震宇连续6年先后16次带队上高原,经过长期调研,查阅了大量文献资料,综合肝胆外科专家刘振文采用的手术方法,最终采用了以“整体剥离技术”为核心的手术方案,可对疑难复杂包虫外囊进行精准切除。
    2020-10-19 15:12:33

  • 那启明:保和平卫祖国 空战立奇功

    “我的家乡辽宁丹东凤城市蓝旗镇距离鸭绿江50多公里。那时,美国已经打到鸭绿江边了,直接威胁我的父老乡亲。”抗美援朝志愿军飞行员、原空三军政治部副主任那启明说,如同《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里唱的一样。
    2020-10-19 12:54:09

  • 来队家属不再躲着工作组

    二营独立驻防在海拔3000米的高原腹地,环境艰苦、远离城镇,官兵家属每年仅能来队探望一次,但就这一次团聚却也常常不欢而散。因为担负机动通信任务的二营是战时保障通信的主力分队,上级前来检查指导频率较高。
    2020-10-19 09:20:20

  • 武警警官学院与高校共建区域性教学联盟

    前不久,武警警官学院教员雷宇通过了军地联合组织的教学职业技能淬火、教学岗位定位分析、教学综合素质考评等环节,如期完成了学院与四川师范大学联合实施的“线上育师计划”。
    2020-10-19 07:58:50

  • 退役军人方应明发展葡萄种植带领乡亲致富

    “老方”叫方继生,是丁庄村葡萄种植的带头人,全国劳动模范,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他的儿子方应明,人称“小方”,40岁出头,中等身材,见人总是先微微一笑。
    2020-10-17 10:30:46

  • 迷彩身影,奋战脱贫攻坚战场

    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官兵情注老少边穷地区,特别是“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交出一份深情的扶贫答卷——截至今年5月底,全军定点帮扶的4100个贫困村全部脱贫出列。
    2020-10-17 10:26:58

  • 榴花似火映昆仑

    噶尔河畔,榴花似火。前不久,新疆喀什疏勒县阿热硝村的村民吾麦尔·吾吉,头戴小花帽,身着红袷袢,站在自家的安居富民房前,迎接南疆军区政治工作部群工联络处处长秦永刚一行人的到来。
    2020-10-17 07:21:00

  • 红色尖兵托起英雄荣光

    中国人民志愿军领导机关为表彰罗盛教伟大的国际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为他追记特等功,并追授“一级爱民模范”称号。
    2020-10-15 09:25:22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