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民

  • 抗美援朝志愿军烈属冯玉财寻父梦圆

    “寻了这么多年终于圆梦了……”10月16日,辽宁省盘锦军分区联合市委宣传部在盘锦电视台刊播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致敬老兵”纪录片,守在电视机前,志愿军烈属冯玉财激动不已。
    2020-10-22 10:23:42

  • 东部战区军事检察院举办“人生没有彩排”案例分析会

    近日,东部战区军事检察机关“人生没有彩排”案例分析会拉开序幕,来自战区军事检察院及所属基层院的9名办案检察官走上讲台。
    2020-10-22 09:35:56

  •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向英雄致敬,他们的名字将被铭记

    一张张病床整齐排列,白色床单平铺其上。旁边一个小桌上,摆放着牙刷、水杯等生活用品。
    2020-10-22 09:34:59

  • 向边关 (组诗)——献给戍边的战友

    七十年前,父辈们在异国焦土上冲锋,用单薄的身体和信仰,御寒 燃烧七十载的,忠诚 初心依旧,军人以铁血捍卫家乡,盛开了七十年的花朵,依旧盛开阳光下生长的,笑颜凝成追逐的梦想。
    2020-10-21 10:13:17

  • 血战铁原:记志愿军老战士王应邦

    王应邦,1927年12月出生于山西省灵丘县羊山沟村的一个农民家庭,1944年参加八路军,194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51年参加中国人民志愿军,随63军189师赴朝作战。
    2020-10-21 09:12:08

  • 考核“变脸”,短板无处藏身

    上个月末,郭超所在营组织体能考核,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考核采取抽考的模式,这让不少人既忧又喜——担心抽到自己的“短板”,期待抽到自己的“强项”。
    2020-10-21 09:04:56

  • 九名滞留士兵得到妥善移交安置

    已在河北奔波半个多月的武警山西总队晋城支队人力资源股股长贺斌,踏上了返回营区的火车。望着窗外的风景,手提一沓移交安置资料的他,长舒一口气:“一名滞留5年的战士得到地方妥善安置。
    2020-10-21 09:03:15

  • 一名飞行营长的“转型突击”

    皓月当空,清辉点点。深秋时节,第74集团军某旅高标准完成了一场战备拉动演练。演练圆满落幕,战鹰相继归巢,飞行员们坐上大巴返回宿舍,心情格外放松。然而此时,身着蓝色飞行服。
    2020-10-21 08:59:11

  • 为政治工作干部进入战位创造条件

    在日常工作中,常有政治工作干部向笔者反映:每当重大演习,虽然他们十分愿意到看得见炮火硝烟的地方去开展战时政治工作,可奈何一线没有他们的战位,让人进退维谷、颇为尴尬。
    2020-10-21 08:57:47

  • 文职面试,你准备好了吗

    近期,2020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笔试成绩即将公布。接下来,用人单位将对入围面试考生的基本情况、学历学位、专业资质、工作经历、准考证等材料进行审查。
    2020-10-21 08:53:48

  • 老兵永恒

    70年前,他们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今天,他们特地来参观正在这里举办的“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2020-10-21 08:11:40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