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民

  • 种植园结满“致富果”——“记者老区行”系列报道·闽江篇

    树木郁郁葱葱,茶园层层叠翠。初秋,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八都镇南岗村处处生机、风景如画。
    2020-10-26 08:17:28

  • 28名教学骨干走进清华课堂

    深秋时节,清华校园青翠依旧,28名来自陆军部队的军事职业教育领域的教学骨干,认真聆听该校宋述强教授的“信息技术发展及学习方式变革”专题授课。
    2020-10-26 08:04:20

  • 武警军营开放日 实力“圈粉”小军迷

    活动一开始,他们首先来到广场,一同参加了升旗仪式。随着广播里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小朋友们敬起了队礼,并跟着高唱起国歌。
    2020-10-25 14:50:06

  • 听老战士讲战斗故事,致敬最可爱的人!

    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十九万七千多名英雄儿女为了祖国、为了人民、为了和平献出了宝贵生命。今天节目的头条,我们向烈士们以及所有为这场战争胜利作出贡献的人们致敬: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2020-10-25 08:41:40

  • “三八线”上的哀思

    几乎每天上午,69岁的康明都会戴着花镜,坐在阳台,打开智能手机,点开卫星地图,按着牢记在心的大致经纬度在屏幕上不断放大,直到手机上显现出当地的卫星图片影像。
    2020-10-24 08:09:22

  • 再走父辈进藏路

    “作为十八军的后代,我宣誓:做‘老西藏精神’的传承者,让父辈铸就的‘老西藏精神’在我们身上发扬光大,我们一定为十八军前辈的伟大形象添彩增光。”铿锵有力的誓词,在拉萨烈士陵园回响。
    2020-10-23 17:34:16

  • 自“上甘岭”传唱的英雄赞歌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熟悉的旋律响起,吴炯总是不自主地愣神一下,这悠远的歌声会让她的思绪回到半个多世纪前的那场战斗当中。
    2020-10-23 15:22:41

  • 走进武警青海总队“长江源头第一哨”

    来到“长江源”纪念碑,天南海北的游客一定不会忽略10米开外的一座小哨楼。雪白的墙上写着七个鲜红的大字——“长江源头第一哨”。
    2020-10-23 08:42:19

  • 扎根深处,自成美丽风景

    买一张Z6801次火车票,21时18分从格尔木出发,长长的车厢里塞满了天南海北的口音,列车员经过时都报出同一个目的地——拉萨。
    2020-10-23 08:19:06

  • “寻兵老人”孙艳华:留住抗美援朝的故事

    在吉林省通化市,70岁的孙艳华被称为“红色文化活字典”,她不是抗美援朝的亲历者,却通过寻找、采访老兵,还原了许多抗美援朝期间的故事。
    2020-10-22 13:28:52

  • 志愿军老英雄成为国防教育“播火者”

    “战场上,明知上去不是伤就是死,但还是往前冲,因为后面是人民……”“驰援武汉,当然会有担心,但我是医生更是军人……”10月14日晚,阳光学院田径场内,“一堂好课进高校”活动吸引了近万名师生驻足观看。
    2020-10-22 10:28:29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