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民

  • 军地联姻走活备战打仗“一盘棋”

    10月21日,黑龙江省委常委会议军会召开,议题聚焦备战打仗,重在解决驻地部队需要省委推动解决的难题难事。走出会场,空军某部政委叶云感慨良多。
    2020-10-28 08:12:28

  • 北部战区陆军军地合力为退役军人安置搭建桥梁

    在北部战区陆军和地方政府部门通力协作下,伤病残士兵矫磊在山东省烟台市顺利落户。这是北部战区陆军主动作为,为退役军人安置搭建桥梁的一个缩影。
    2020-10-28 07:22:43

  • 我参加了那场伟大战争丨心眼里就是拼命

    1953年刚参军的滕述训,激动地跑上大街高喊,我是新战士,那一年朝鲜战场十万火急,他说出去拼死一个够本儿 拼死俩就赚一个,心眼里就是拼命,不寻思回来的事了。
    2020-10-27 11:15:05

  • 建台账、办实事 江西多举措关爱退役军人

    退役老兵陆志权回忆起当年参战时的情景,对在场的新兵寄予期待,“作为军人,保家卫国是我们的神圣使命,希望在座的新兵同志们到部队后,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优良作风,苦练本领,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2020-10-27 09:34:46

  • 转型升级,民兵队伍插上科技翅膀

    “湘江流域突降暴雨,有群众被困,请求支援。”接到市防汛指挥部电话后,湖南省醴陵市人武部立即出动民兵无人机侦察救援分队,侦察受灾情况。无人机拍摄的视频实时传到指挥终端,军地双方立即在指挥方舱研判情况,部署救援行动……
    2020-10-27 08:48:39

  • 北京多措并举推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

    北京市集中优势资源,多措并举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近年来,全市4000余名退役军人成功创办企业,航空航天、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高精尖领域创业占比超过36%,注册资本超过千万元的企业过千家。
    2020-10-26 18:34:09

  • 吴晓岚:炸弹落到手术室防空洞

    1950年,朝鲜战争爆发,当时吴晓岚16岁,当年10月,她跟随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部队,跨过鸭绿江,开始了一段让她一生难忘的战斗生涯。
    2020-10-26 11:27:39

  • 抗美援朝老兵杨德盛

    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3个军,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与武器装备世界一流、战功显赫的美军第10军,于1950年11月27日至12月24日在朝鲜长津湖地区进行了直接较量。
    2020-10-26 11:25:04

  • 郭忠文:我腿上的子弹是用手扯出来的

    “你只要没死就算一个人,十个人就有十个人的力量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对老兵郭忠文来说,是如常,又不似往常的一年。
    2020-10-26 11:20:42

  • 武警天津总队官兵走访慰问志愿军老战士

    武警天津总队执勤四支队组织官兵到驻地看望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兵,聆听战斗故事,感悟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官兵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2020-10-26 08:53:58

  • 广西:武警官兵重阳节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武警广西总队来宾支队官兵们前往金秀县六段村部分孤寡老人家中慰问和表达关爱之情。
    2020-10-26 08:44:3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