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民

  • 山东省宁阳县“征兵形象家庭”诞生了

    近年来,宁阳县以“选精兵”“精选兵”为抓手,着力打造征兵工作品牌。
    2020-08-22 13:31:15

  • 自主择业战友开创新天地,这两者要兼顾

    自2018年自主择业两年多来,我与许多自主择业战友有过接触和交往。一个常见的现象是,一些战友就业创业前往往“点子”很多,堪称“点子大王”,但在实践中常常四处碰壁,那些“点子”总难落到实处。
    2020-08-22 13:30:56

  • “军娃父母学堂”开课!这30余名军嫂受益

    “家的表达和沟通的艺术,是很多父母面临的难题之一……”8月9日,驻青岛海军某部家属院内,30余名军嫂正在新开设的“军娃父母学堂”参加家庭教育公益课。
    2020-08-22 13:30:44

  • 上海杨浦区人武部坚守底线推动廉洁征兵

    8月14日,在上海市杨浦区征兵体检站,来自复旦大学的预征对象张茂丽刚刚结束体检,便接受两名廉洁征兵监督员的调查询问。“这样的征兵风气让人神清气爽。”走出体检站,张茂丽感慨。
    2020-08-22 11:06:57

  • 董高:冲锋在脱贫攻坚战场上

    已任酒泉军分区副司令员的董高,再次回到熟悉的“战场”,乡亲们还是习惯性地喊他“董部长”。
    2020-08-22 09:19:00

  • 生死营救到出ICU 冒小驰的“重生”来之不易

    7月22日,连续的暴雨和上游洪水导致巢湖水位达到了13.43米,这是150多年来的历史极值。受此影响,巢湖南岸的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境内出现了多处险情。
    2020-08-21 14:29:59

  • 冒小驰:“我已做好牺牲一切的准备”

    4次肺泡灌洗手术、呼吸机辅助呼吸、多轮抗感染治疗……8月7日,在重症监护病房内经过16天救治,第72集团军某旅排长冒小驰终于脱离生命危险,病情趋于平稳。
    2020-08-21 11:17:46

  • 吉林退伍军人展开创业“大比武”

    脱下军装已经8年,48岁的张耀辉仿佛又回到了“大比武”赛场。他调整好状态,准备在裁判、观众等百余名现场人员面前介绍自己的创业项目,项目路演、评委提问、选手答辩等环节决定着比赛成绩。
    2020-08-21 10:20:52

  • 大别山中,“大眼睛”们圆梦想

    安徽省金寨县是首批国家级重点贫困县。1991年,希望工程一张题为“我要上学”的照片,传遍大江南北,7岁金寨女孩苏明娟那双饱含求知渴望的大眼睛,深深打动了无数人。
    2020-08-21 07:50:03

  • 我国首部海外维和战地纪实电影宣布定档

    8月18日,中国首部海外维和战地纪实电影《蓝色防线》正式宣布定档9月18日,同时发布“和平出征”版定档海报与预告。
    2020-08-20 19:56:23

  • 杨清涛:“我是军人,我不上谁上!”

    在红桥区西沽街道办事处,有一位铁血干部,他就是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区棚改指挥部副指挥杨清涛。曾经25年的军旅生涯,使他坚持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都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态度,尽心尽力为群众服务。
    2020-08-20 19:43:24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