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一家亲 各地庆祝建军节-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民

军民鱼水一家亲 各地庆祝建军节

2020-08-01 21:25:36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军爱民,民拥军。今天(8月1日),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共叙军民鱼水情。

  今天,山东烟台社会各界组成的拥军志愿者来到大竹山岛慰问岛上驻守的官兵。大竹山岛上无居民、无淡水,部队训练生活很艰苦。

  今天,两分钟勇救四名落水群众、荣立一等功的陆军第72集团军某合成旅战士王亮回到家乡,军地领导为他父母送来了喜报和牌匾。

  军爱民、民拥军。山西省临汾市把书籍送进军营,帮助部队建立数字图书馆;在广西,20名军人家属获得了当地“最美军嫂”称号。

  在甘肃兰州,当地举办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送来3500多个就业岗位。今天,云南、贵州、吉林等地也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军民联欢活动,向“最可爱的人”送上节日祝福。

编辑:谷永光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