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1:3负于巴西队获女排亚军-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中国队1:3负于巴西队获女排亚军

2019-10-23 08:30:06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10月22日电(记者王镜宇、廖君)在22日晚进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排决赛中,中国队1:3负于卫冕冠军巴西队,再次获得亚军。

  中国队的两位主攻王云蕗和李盈莹分别得到23分和18分,袁心玥有11分进账,刘晏含19扣3中总共只得到5分。

  全场比赛,巴西队在进攻得分方面以60:56领先。中国队的失误送给巴西队26分,比对方失误送分多5分。

  在上届军运会决赛中,巴西队就战胜了中国队。本届军运会的A组小组赛中,中国队曾以3:0击败巴西队,但当时巴西队并未派出全部主力。

  当天的决赛,换了一半首发球员的巴西队表现与小组赛时迥然不同,开局就取得了9:5的领先。中国队以一轮6:1的冲击波将比分反超为11:10之后,双方先后掀起得分高潮,在这局快要结束时战成23平。此后,刘晏含出现连击失误,对方发球直接得分,巴西队25:23先拔头筹。

  第二局打到12平的时候,袁心玥在场边引领球迷为中国队加油,不久之后袁心玥和李盈莹的进攻得分帮助中国队以17:14领先。巴西队艰难地追到23:24之后,中国队用一个漂亮的双人拦网拿下局点,25:23扳回一局。

  第三局的争夺更加白热化,一度还出现了巴西队主教练因为违反鹰眼挑战规则而被判罚延误比赛、吃到红牌被罚1分的情况。尽管如此,巴西队仍然凭借强大的攻击力以24:23率先拿到局点。这时刘晏含发球失误,巴西队大比分2:1再度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国队失误增多,进攻乏力。主教练武晓江在7:11和8:14落后的情况下两度叫了暂停,均无法改变局势。最终,巴西队保持住优势,25:19再胜一局,成功卫冕。

  埃伦和阿曼达分别为巴西队的胜利贡献了20分和19分,索纳利得到17分。

  在此前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朝鲜队3:0战胜了德国队。

编辑:谷永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