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中国代表团4天斩获54金-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军运会|中国代表团4天斩获54金

2019-10-23 07:21:16 中国军网综合

  军运会柔道、水上救生项目结束争夺,田径比赛揭开战幕

  中国代表团4天斩获54金

  

  李玉燕、李绘(右)姐妹俩赛后合影。 张曙光摄

  解放军报武汉10月22日电 记者赖文湧报道:军运会进入第4个比赛日,中国代表团再揽13枚金牌。截至记者发稿时,中国代表团以54金25银15铜继续领跑奖牌榜。

  在射击项目男子300米标准步枪3种姿势个人赛中,中国选手惠子程夺得冠军,并追平赛会纪录,为中国队夺得1枚金牌。

  跳伞比赛中,21岁的中国选手邢雅萍将女子个人特技、女子青年个人特技两枚金牌收入囊中。

  柔道赛场决出最后两枚金牌。在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法国队摘金。此次,中国柔道女团阵容强大,此前表现不俗的黄丽茹、唐婧、兰玉均出战。其中,唐婧用时10秒便击败对手。

  摔跤比赛中,中国选手李绘、李玉燕姐妹俩闪耀赛场。在女子自由式摔跤50公斤级决赛中,妹妹李玉燕力克美国选手惠特妮·康德,为中国队夺得本届军运会该项目首金。紧接着,姐姐李绘在女子自由式摔跤57公斤级比赛中再夺1金。

  作为极具军事特色的比赛,水上救生项目今天收官。在男、女200米障碍游泳决赛中,中国选手侯钰杰、张思诗双双加冕。男子4×50米混合救生接力金牌也被中国队收入囊中。

  游泳项目,中国队今天斩获3金。于静瑶在女子200米蛙泳争夺中封后,季新杰称雄男子400米自由泳。此外,中国选手还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登上最高领奖台。

  当天,田径比赛全面展开。女子链球决赛中,中国选手王峥以69米34的成绩夺冠,为中国队摘得本届军运会该项目首金。

编辑:谷永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