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军运会代表团出征-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巴西军运会代表团出征

2019-10-12 16:06:49 新华网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0月11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国防部11日为该国军运会代表团在里约热内卢举行了壮行仪式,国防部长阿泽维多为即将赴中国参赛的队员们做了动员。

  阿泽维多强调军事体育运动的发展对巴西整体体育运动的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他说:“军队对巴西的体育做出贡献,2011年军运会时巴西的目标是总成绩榜前10名,而实际上我们得到了第一,这让全世界看到了巴西。从那之后,政府对体育更加重视,运动员高产计划取得了很大成功。”

  巴西在2011年本国举行的第五届世界军运会上获得第一名,在2015年韩国军运会上获得第二。

  达兰·罗马尼在本月初卡塔尔多哈世锦赛上获得男子铅球第四名,他说:“这是又一个世界性的运动会,在参加过世锦赛后,世界最高水平的田径运动员又将在一起比赛。每一次比赛我们都能够学习到很多,为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做准备。”

  本次将到武汉参赛的巴西代表团共有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491人,参加29个项目的比赛。

编辑:谷永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