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各场馆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全面完成 火情处置要求“秒级响应”-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军运会各场馆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全面完成 火情处置要求“秒级响应”

2019-10-12 14:12:59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10月11日电(记者梁建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在湖北武汉开幕。记者11日从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获悉,目前,各涉赛场馆、比赛场点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已全面完成。

  据了解,此前,针对军运会场馆建设项目的相关消防工作,消防部门出台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场馆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标准》,简化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全面做好了相关服务工作。本届军运会共有35个涉赛场馆、52个比赛场点,目前,各场馆及场点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均已全面完成。

  为了确保各场馆、场点在比赛期间的消防安全,消防部门还逐一制定了灭火救援预案。按照“一场所一方案、一任务一方案、一情景一预案”的原则,明确了10秒内发现、30秒内响应、60秒内初步处置完毕的火情处置“秒级响应”新要求。

编辑:谷永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