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余名记者注册报道武汉军运会 人数创历届之最(组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4000余名记者注册报道武汉军运会 人数创历届之最(组图)

2019-10-11 14:27:44 人民网-湖北频道

  4000余名记者注册报道武汉军运会 人数创历届之最

  人民网武汉10月11日电 (周雯)10日,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宣传工作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10日,已有4130名中外媒体人员完成本届军运会注册,注册人数创历届之最。

  武汉军运会媒体服务中心副主任胡俊介绍,已注册媒体人员中,文字、摄影、广播、电视等平面媒体人员1344名,主转播商1632名,持权转播商1154名。

  据资料显示,上届韩国军运会的注册媒体人员共1390名,其中,平面媒体人员740名,主转播商650人。

  从境外注册情况看,武汉军运会共吸引了5大洲58个国家媒体人员参加,其中俄罗斯、巴西、德国、美国、韩国等境外媒体人员258名。

  胡俊表示,武汉军运会期间,媒体服务中心搭建了中外媒体国际交流互动平台,精心安排了8条采访线路,邀请各国媒体多路探访武汉名胜,探寻城市文脉,展现“军运之城”魅力。

  据了解,8条采访线路覆盖了武汉5个主城区、5个经济开发区和1个风景区,采访点既有黄鹤楼等古迹名胜,又有吉庆街民俗街区,还有光谷尖端产业园区,涵盖了武汉历史、文化、科技、生态、人居环境等各个方面。

  4000余名记者注册报道武汉军运会 人数创历届之最

  摄影 喻志勇

编辑:谷永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