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军运会进境物资顺利通关 瑞士代表团带了905公斤物品-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首批军运会进境物资顺利通关 瑞士代表团带了905公斤物品

2019-10-11 14:25:49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汪文汉通讯员石然杨虎)10月10日,武汉天河机场海关验放首批军运会暂时进境物资,该批货物为瑞士代表团参加比赛用物品及运动员私人物资,主要有运动员衣服、鞋子、自行车、头盔等物品,共计905公斤,货值12万美元。

  武汉海关为保障首批暂时进境物资顺利通关,安排相关业务专家提前为代理企业提供业务解答,详细介绍报关相关流程及所需资料。

  同日,武汉天河机场海关验放的还有军运会ATA单证册暂时进境物资,该批进口货物为定点测量装置、电子测量靶盘、超声波风速仪等共计17项商品,货值16750欧元,用于军运会跳伞项目的评分工作。

  随着军运会开幕脚步的临近,参赛各国运动员及相关物资将陆续抵汉。武汉海关以“安全、高效、有序”为总目标,全力营造高效、便捷、安全的良好通关环境。

  武汉机场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在机场海关报关大厅及查验现场设置军运会窗口,针对军运会涉及的ATA单证册货物、分运行李、暂时进境物资等多种类型的进境物资,量身定制通关工作流程,为军运会提供更细致更周到更全面的服务。”

编辑:谷永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