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主媒体中心正式整体投入使用-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武汉军运会主媒体中心正式整体投入使用

2019-10-11 14:22:03 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0月11日消息(记者左艾甫)10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主新闻中心、广播电视中心、媒体服务中心联合在军运会主媒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军运会主媒体中心相关功能和服务设施。这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首次在军运会主媒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标志着武汉军运会主媒体中心正式整体投入使用。

  据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主媒体中心(MMC)位于武汉经济开发区。主媒体中心一楼和二楼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主新闻中心(MPC),三楼和四楼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广播电视中心(IBC)。

  主新闻中心副主任林霓涛介绍,主新闻中心(MPC)是武汉军运会举办期间注册文字、摄影记者和非持权转播机构人员工作的主要场所,是武汉军运会新闻宣传与媒体运行工作的大本营。

  广播电视中心副主任张海亮介绍,本次军运会是当前广播电视行业最尖端转播技术的一次全面应用。IBC从设计到施工全部对标国际最高标准。IBC集竞赛场馆转播信号收集、节目制作、传输存储、检索和综合办公等于一身,系统复杂、功能强大。赛时这里赛事转播总传送信号的路数超过200路,然后通过卫星、光缆、网络新媒体等传输途径,以全媒体的传播方式分发到全世界。

  据了解,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共吸引5大洲58个国家媒体人员参加,注册媒体人数在军运会历史上最多。截至10日,本届武汉军运会共完成4130名媒体人员注册,其中,文字、摄影、广播、电视等平面媒体人员1344名,主转播商1632名,持权转播商1154名。

编辑:谷永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