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名小主播告诉你,《这就是军运会》!(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140名小主播告诉你,《这就是军运会》!(图)

2019-08-09 09:12:12 长江日报

  小主播正在朗诵表演

  长江日报讯(记者梅冬妮)8月9日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倒计时70天,由湖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事业部推出、来自全省的140位小主播参与录制的网络视听节目《这就是军运会》,将在九头鸟FM、湖北经典音乐广播以及腾讯视频正式上线。

  《这就是军运会》是以孩子视角传播军运文化的系列少儿网络视听节目,共91期,每期时长40秒到2分钟不等。节目从筹备到正式上线历时半年多,来自武汉、黄冈、荆州、宜昌、恩施、仙桃等地的近千名幼儿园、中小学生报名录制,最终140名小主播脱颖而出,入选录制名单。节目中,这些小主播将从军运会历史、各类项目筹备情况、军运特色项目、志愿者风采、军运诗歌等多个角度,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进行播报和介绍。

  项目负责人、湖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编播部高级编审李斌介绍,节目录制中,孩子们的表现时常让家长和工作人员感到意外。“最小的主播郭庭伊才4岁,面试的时候古诗和顺口溜都背得滚瓜烂熟。但是到真正拍摄的时候,灯光一打,她顿时很紧张、害怕,整整哭了1个多小时。”不过,在编导和家长的安抚下,郭庭伊还是顺利完成了录制。“她拿了一张纸巾,把眼泪擦掉,自己径直走到镜头前,说‘我准备好了’,然后开始录制。60秒钟的词,中间一个梗都没打一遍过,真的是技惊四座。”

编辑:李学平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