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2019年庆“八一”暨“最美退役军人”颁奖晚会在西安举行-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陕西省2019年庆“八一”暨“最美退役军人”颁奖晚会在西安举行

2019-07-30 13:24:05 陕西日报

  本报讯 7月28日,陕西省2019年庆“八一”暨“最美退役军人”颁奖晚会在西安举行。省委副书记、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荣,省军区副政委、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振东出席晚会并颁奖。

  晚会开始前,贺荣、戴振东会见了我省受全国表彰的模范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个人,并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贺荣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继承和发扬我省双拥工作优良传统,做好就业安置、优待褒扬、权益维护、服务管理等工作。要发挥好先进典型的激励效应,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氛围,为追赶超越凝聚力量。

  晚会以全省双拥工作为主线,突出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通过群口陕北说书《鱼水情》、经典歌曲《亲亲的老百姓》、舞蹈《戍边钢钉》、朗读《永不褪色》、歌伴舞《坚守》、小品《新起点》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反映省委、省政府重视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关心关爱基层官兵和广大退役军人的工作成效;反映驻陕部队和退役军人自觉支持、主动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执行急难险重任务、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平安陕西”建设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通过军地共庆“八一”及表彰活动,不断巩固发展我省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张富清同志在陕亲属代表,驻军部队官兵代表,全省退役军人代表等700人观看了晚会。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