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楷模”杜富国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感动重庆军民-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时代楷模”杜富国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感动重庆军民

2019-07-24 09:09:37 解放军报

  本报重庆7月23日电 周贤军、记者韩成报道:22日上午,“时代楷模”杜富国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重庆圆满落幕。驻渝部队官兵、陆军军医大学师生和社会各界代表近千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杜富国和报告团其余4名成员的深情讲述,让扫雷英雄血性担当、英勇无畏、胸怀大爱的形象更加清晰凸显。现场军民被杜富国危急时刻冲锋在前、为保护战友身负重伤、失去双眼和双手依然自强不息的英雄壮举所感染,报告会多次被热烈掌声打断。走出会场,重庆警备区警卫中队班长任磊告诉记者:“杜富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怕牺牲、勇担重任的新时代英雄战士形象,是我们前行的力量和榜样。”

  连日来,报告团成员走一路讲一路,辗转6座城市。“时代楷模”杜富国的先进事迹,犹如催征号角,激励广大青年用生命担当使命,积极主动作为,扛起时代责任。

  重庆长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质量部团支部书记周寅骏说,作为一名团员青年,要学习杜富国忠于职守、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意志品质,真正把岗位当责任,把工作当使命,脚踏实地干好每一天、干好每件事。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