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位军人献爱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20余位军人献爱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2019-06-12 01:09:2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蒋若静)在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天坛街道围绕“人人享有安全血液”的主题,广泛动员各驻街单位的献血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昨天上午,在东城区天坛街道金鱼池中街二号院活动室内,20余位身穿戎装的军人排着整齐的队伍,伸出结实有力的手臂等待献血。

  当天上午8点,天坛街道民生保障办的工作人员与北京市血站的献血车便抵达活动现场开始了准备工作,北京青年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已经有很多献血志愿者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就在填表登记处排队等候。一名来自驻地部队的年轻战士告诉北青报记者:“作为一名军人,维护国家安全和首都安全是我们的使命,无偿献血是对生命的敬畏,我们义不容辞。”

  据统计,参加本次献血活动的志愿者共有48人,累计献血量达9600毫升左右。下一步,天坛街道民生保障办将继续深入联系辖区各单位,保障地区献血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同时,鼓励全社会关注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努力提升首都健康血液保障能力,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驾护航。

  摄影/本报记者 魏彤

编辑:王川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