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莲花街道实现退役军人服务站全覆盖-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深圳莲花街道实现退役军人服务站全覆盖

2019-05-28 11:00:01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朱良骏)近日,莲花街道及辖区12个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相继揭牌成立。

  作为中心城区的中心街道,莲花街道已登记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5363人,占全区的17.3%,辖区退役军人总体数量多、分布广。莲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位于街道办二楼,配套面积约500平方米。服务站高标准配备独立办公场所和设备,设置服务大厅、战友沙龙、战友联络室、战友谈心室、战友会议室和活动区等功能分区,另外在一楼室外还设置了战友休闲区。

  12个社区则依托党群服务中心资源,明确退役军人服务作为党群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把退役军人服务纳入政府购买专业社工服务考核。此外,莲花街道还整合党建、文化、法律等资源,实现共建共享,开辟政务办理、法律援助、权益保障等绿色通道,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学习培训、文化休闲、健康义诊等一站式高品质服务。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