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联勤保障中心某调度中心创新服务方式-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桂林联勤保障中心某调度中心创新服务方式

2019-02-17 14:30:24 解放军报

桂林联勤保障中心某调度中心创新服务方式
“出行服务点”方便军人军属

  本报讯 记者赖瑜鸿、通讯员陈琰瑜报道:春运期间,军嫂罗静到广州南站乘高铁返乡,发现车票遗失后,立即到该站的“军人出行依法优先服务点”寻求帮助。在服务点值勤的李百磊,确认她的身份后,帮其补办车票,并安排她在军人候车区休息。据某调度中心军代表许晓南介绍,这是他们为帮助过往军人军属解决出行难题提供的一项服务。

  走进车站候车大厅,“军人出行依法优先服务点”的标志牌十分醒目。今年初,该中心变远程服务、流动服务为现场服务、定点服务,专门设置“军人出行依法优先服务点”,选派干部、士官与车站人员共同值勤。

  为有效解决军人出行遇到的各类难题,该中心积极协调广州南站制订服务军人措施:军人在车站遇到困难时,车站工作人员协助军人优先乘车;因执行紧急公务、探亲等原因来不及购票的军人,可凭《军人进站上车补票证》进站上车;遇有重伤员、伤残军人等有实际需求的人员乘车,现场工作人员主动协助解决困难,优先安排登车。

  据悉,服务点设立以来,先后为数百名军人军属提供服务,除出行优先服务外,还为官兵提供中转咨询、应急医疗等帮助。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