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战区海军远海联合训练编队救助长白山舰重病军属-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南部战区海军远海联合训练编队救助长白山舰重病军属

2019-02-15 09:36:13 解放军报

  解放军报讯 特约记者周启青、周演成报道:“放心吧,妈妈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你在海上安心执行任务,回报组织的关心。”不久前,正在海上执行远海联合训练任务的周淑蓉接到丈夫打来的电话,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

  春节前的一天,南部战区海军远海联合训练编队长白山舰突然接到消息,随舰的护士长周淑蓉在湖北老家的母亲因意外摔倒陷入昏迷,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抢救,虽然暂时恢复了生命体征,但是病情依然严重。

  战友亲人的安危牵动着编队官兵的心。得知周淑蓉母亲病重的消息后,编队领导十分重视,立即让机关业务部门与周淑蓉所在单位联系。南部战区海军第一医院迅速反应,第一时间与驻武汉的中部战区总医院取得联系,协调办理周淑蓉母亲入院手续,并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对周淑蓉母亲进行及时有效的救治。

  与此同时,编队还专门在周淑蓉所在舱室开通了一部亲情卫星电话,方便其与家人沟通联系。目前,周淑蓉的母亲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病情明显好转。

  “不论遇到多大困难,有组织即心安。”母亲转危为安后,周淑蓉及时调整情绪,以更加高昂的热情,为前来就诊的官兵提供精心细致的护理服务,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关爱。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