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龙江县国防教育特色影院寓教于乐-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黑龙江省龙江县国防教育特色影院寓教于乐

2018-12-05 10:50:28 中国国防报

  中国国防报讯 林野、薄臻报道:“电影《守边人》好看,影前加映短片同样精彩,这样的国防教育形式我们家人都喜欢!”近日,黑龙江省龙江县的横店影视城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在当天千余名观影群众中,不乏远道而来的外地观众,甚至还有两位外国影迷。

  一个地处边陲小县城的影院究竟有何魅力如此吸引人?走进影城的大门,一块红色的“国防教育特色影院”的牌子映入眼帘。笔者了解到,黑龙江是“全民国防教育万映计划”活动的试点省份,为落实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年度工作计划和《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防万映”活动通知精神》,“国防教育特色影院”授牌仪式在龙江县举行,该影城自此多了一个标签:国防教育特色影院。

  笔者看到,在影城海报宣传灯箱区,除大幅电影海报外,还专门开辟了国防教育专区来介绍国防教育法规、兵役工作政策、双拥共建成果……龙江县人武部领导介绍:“既然是国防特色影院,就要达到走进影院就是走进国防教育课堂的效果,用电影讲述国防故事、传播国防观念。”接下来,该人武部将利用征兵宣传、学生军训和节假日等时机,将印制的宣传单(册)随同影票发放给观影群众,让更多的人在观影中增强国防观念。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