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传军运”全国媒体活动启动-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军营传军运”全国媒体活动启动

2018-09-06 15:00:53 法制日报

与军运同行展强军风采
“军营传军运”全国媒体活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陈丽平 特约记者吴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展示新时代人民军队新风貌,宣传正在筹办之中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9月4日起,来自全国12家媒体的代表受邀走进8处具有代表性军营,开展“与军运同行 展强军风采——‘军营传军运’全国媒体采访活动”。9月3日上午9时,活动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出征仪式,12家媒体代表接过出征旗帜。

  据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本次比赛共设27个大项,含两个表演项目,300多个小项,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这是党的十九大后我国举办的第一场大型国际军事赛事,也是我国首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

  活动中,12家媒体将先后奔赴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空军“八一”飞行表演大队、火箭军指挥学院、福建预备役高炮师等8个有代表性的部队和院校进行军运宣讲和采访报道工作,通过走进训练备赛一线,开展一系列宣讲展示、征集签名、邀请观赛等互动活动,宣传军运会筹备进展。同时,还将通过直击强军兴军现场,报道国防和军队建设新成就,展示“四有”军人新风貌,反映全军官兵对“办赛水平一流、参赛成绩一流”的坚定信心,提升武汉军运会知名度与美誉度。

  出征仪式上,媒体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通过一批精品力作,向全球展强军风采,向军队传军运节拍,为筹备擂冲锋战鼓,为军运营造浓厚氛围。 

  空降兵某旅二营“黄继光连”政治指导员余海龙受邀为媒体代表主讲了“出征第一课”。4年前,作为基层代表,余海龙参加了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在现场,余海龙从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军人职责与使命等方面作了讲述。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