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今年军转安置4100人创新高-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北京市今年军转安置4100人创新高

2018-07-29 02:20:3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解丽)2018年是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组建的第一年。昨日,海淀区军转干部政策宣讲暨公益讲座召开。北京青年报记者据悉,今年北京市军转干部安置人数达到近年来最高,约4100人。

  据了解,此次讲座由海淀区人民武装部和海淀区双拥办主办,华图教育集团协办。市海淀区武装部部长黄世斌表示,大部分的军转干部脱下军装后,对未来的新工作、新岗位、新政策很茫然,这次与华图教育联合举办公益讲座,希望能为战友们答疑解惑。华图教育高级副总裁于洪泽首先就2018年的军转干部安置情况进行了介绍。据其介绍,今年全国军转干部人数达9.1万,减去现役转业改文职人员等,约有8.5万人需要转业安置,比去年增加约5000人。而今年北京市军转干部安置人数达到近年来最高,约4100人。

  在这种政策形势下,军转干部如何尽快融入社会,于洪泽认为,首先要培养对社会全面认知的整体思维,在社会环境、经济环境、政治环境、技术环境以及文化环境中,自己的核心能力如何与之匹配。同时,总裁李曼卿则就军转干部转岗就业面试技巧从面试形式、面试结果、面试考察和面试的备考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认为,“面试结果是内在能力和表现能力相乘的结果。”

  面试测查的是考生高压场景适应性,考生即时语言表达能力,以及考生个人综合素质。第一和第二是面试表现基础,第三个是面试表现主体,非专业机构忽视前两者训练,而大多数机构无法在第三项测查中真正提升考生的主体表现能力。

  据了解,作为国内较早开展退役军人培训的教育机构,华图教育在2007年就开始着手军队转业干部培训,2010年成立部队事业部,随着产品的成熟和完善,十几年来累计服务退役军人达近十万人,涵盖各军兵种和武警部队,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每年有超过1万名军转干部受益。

编辑:王川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 专题

    俄罗斯士兵参加侦察兵大赛 奋力拼搏挑战全能

  • 专题

    云南武警开展军事训练尖子比武 首日上演“枪王”对决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