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邀请家属为官兵颁奖 创新激励机制暖兵心-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邀请家属为官兵颁奖 创新激励机制暖兵心

2018-06-01 09:11:16 解放军报

  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创新激励机制暖兵心

  亲属来颁奖 官兵添动力

  解放军报讯 杨洋、特约通讯员廖彬华报道:初夏时节,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举办“训练创破纪录”军事训练大比武,侦察中队中队长杨新孟一举夺得“神枪手”荣誉称号,所在中队以“应急射击”课目优秀率第一名的好成绩被评为优胜中队。当妻子亲自上台为他颁奖时,杨新孟的心情比吃了蜜还要甜。

  两年前,为了能与丈夫相伴,杨新孟的妻子放弃一份稳定的工作毅然选择随军。两人虽然近在咫尺,可由于杨新孟所在部队训练强度大,遂行任务多,每月真正能陪伴家人的时间屈指可数。

  类似杨新孟的情况引起了支队党委一班人的高度关注。为增进亲属对官兵的理解与支持,他们创新荣誉激励机制,邀请亲属走上颁奖台为获奖官兵颁奖,与官兵共享荣耀。

  七中队中士彭刚在此次比武中拿到5公里武装越野、400米障碍、3000米跑等3个课目的第一名。母亲上台为他颁奖那一刻,彭刚禁不住泪湿眼眶:“妈,我一直都梦想着这样的场景,今天您亲自过来为我颁奖,让我觉得所有付出都值了!”

  亲属的支持和鼓励,成为激励官兵精武强能的动力之源。据了解,此次大比武,官兵各课目优秀率大幅提高,打破了15项训练纪录,87人次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

编辑:徐林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阿富汗西部发生摩托车爆炸事件

  • 专题

    叙利亚东古塔最后一支反政府武装撤离

  • 专题

    美国扬言:无论联合国是否允许 都将对叙采取行动

  • 专题

    日本防卫大臣就自卫队日志瞒报问题道歉

  • 专题

    俄罗斯举行胜利日阅兵彩排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