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兵服务工作向军娃延伸 第324医院开设军人儿科诊室-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为兵服务工作向军娃延伸 第324医院开设军人儿科诊室

2018-05-30 08:29:28 解放军报

  第324医院为兵服务工作由军人向军娃延伸

  倾心呵护军娃健康成长

  解放军报讯 罗杨报道:“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里花朵真鲜艳……”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第324医院儿科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医患互动联欢会,医护人员为军娃患儿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家长和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军娃健康成长,是建设好官兵“后院、后路、后代”工程的重中之重。编制体制调整改革期间,随着大量部队换防、移防,许多家属子女暂未随迁,军属独自带着年幼患儿就医的现象突出。为此,该医院全力保障军人子女绿色专属就医,坚持为军队患儿开通夜间门诊。

  “晚上来急诊,匆匆忙忙出门忘记了拿保障卡,医院先给我们安排入院,第二天又主动帮我们补办了相关手续。”回想起女儿的入院经历,军嫂江成芬记忆犹新。视频中听着爱人述说女儿入院的经过,看着可爱的女儿,远在驻新疆乌鲁木齐空军某部服役的贾华百感交集。

  除在儿科住院部多措并举为军娃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以外,医院还在门诊开设专门的军人儿科诊室,安排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接诊军队人员的子女,减少就诊时间、简化就诊流程,方便军娃就诊。

  据悉,该院儿科下一步还将逐步完善远程覆盖机制,让军队患儿足不出户就能享有高质量健康宣教、专家咨询、家庭安全用药指导等医疗保障,助力军娃健康成长。

编辑:徐林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阿富汗西部发生摩托车爆炸事件

  • 专题

    叙利亚东古塔最后一支反政府武装撤离

  • 专题

    美国扬言:无论联合国是否允许 都将对叙采取行动

  • 专题

    日本防卫大臣就自卫队日志瞒报问题道歉

  • 专题

    俄罗斯举行胜利日阅兵彩排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