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运动会征集会歌和推广曲-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军人运动会征集会歌和推广曲

2018-04-04 19:11:42 北京日报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湖北武汉举行。即日起,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面向全国全军组织开展武汉军运会会歌、主题推广曲征集活动。

  在日前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会歌、主题推广曲征集座谈会上,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印青说:“我参加过奥运会、冬运会等各种运动会歌曲征集评选,深深知道运动会歌曲对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从军半个世纪,对军运会寄予深厚感情,非常希望本次军运会能产生一首甚至多首优秀歌曲,能够展现出中国人民和中国军队的风采。”创作过《冲向巅峰》和《渴望光荣》的词曲作家科尔沁夫说:“我个人感觉这次军运会主题曲应该体现年轻、流行和摇滚的风格,体现军人和运动员共有的英雄情怀和正能量。”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最终将选出会歌、主题推广曲优秀作品各20件。(梁诗雪)

编辑:刘云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15名巴勒斯坦人在与以色列士兵冲突中丧生

  • 专题

    看武警特战队员野外生存吃些啥

  • 专题

    大考当前,森林卫士不忘初心守护那片绿

  • 专题

    伊战爆发15周年后的巴格达

  • 专题

    土耳其称将向叙利亚阿夫林以东地区进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