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旅

  • 能坚持,绝不轻言放弃

    入伍之前,我就听说要吃很多苦、过很多关才能成为一名合格军人,自然也做好了吃苦受累的思想准备。但进入军营真正展开新训之后,我才发现我的思想和身体准备好像都不是很充分。
    2020-11-04 08:26:06

  • 抗美援朝战场的346.6高地是他最辉煌的一页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李延年是军队离休干部。在授勋前,他的事迹所知者不多。在解放战争、湘西剿匪、抗美援朝战争和边境防卫作战中,他参加大小战斗20多次,多次立功受奖。其中最辉煌的一页,写在抗美援朝战场的346.6高地上。
    2020-11-04 08:25:32

  • “精武标兵”变形记

    当义务兵时,周鑫是个“拼命三郎”,特别不服输,他坚信侦察兵就是赛场上的第一名:旅队组织比武,即使双手血肉模糊也要拼尽全力,最终收获冠军;代表旅里出征“精武-2018”比武竞赛,勇夺第三名……
    2020-11-03 10:15:44

  • 高燃强军战歌!《冲锋向前》

    “烽火已点燃,硝烟已弥漫。家国危难出现,我们冲锋向前。告别亲人告别美丽家园,我们奔赴前线,为了捍卫和平,为了保卫家园,我们勇往直前!”强军战歌《冲锋向前》,致敬中国军人!
    2020-11-03 09:09:00

  • 第71集团军:巡讲巡演直达任务区域

    前不久 ,第71集团军某旅在某演训场组织实兵演练,巡讲巡演小组成员活跃在阵地一线,官兵纷纷表示:演练阵地迎来“特殊客人”,我们练兵备战的劲头更足了。
    2020-11-03 09:08:41

  • 最好的遇见,是遇见更好的自己

    最好的遇见,是遇见更好的自己。经过军旅生涯中第一次大海远航,年轻的新战友就此告别过去的自己。青春,有了斑斓的底色;世界,变得和大海一样宽广。
    2020-11-02 10:33:35

  • @战友们,这份对症下药避免训练伤秘籍值得你来关注!

    近日,中部战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军事训练伤防治专家团队对部分单位调查走访发现,一些战友在手榴弹投掷、单杠引体向上、30米×2蛇形跑等课目中易出现训练伤。中部战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治医师孟祥飞建议,官兵要加强基础练习、掌握动作要领,对症下药规避训练伤。
    2020-11-01 08:30:29

  • 改变固有模式!修理技师随装参训,与操作手同台合练

    深秋时节,天山脚下。新疆军区某旅组织侦察行动演练,一台无人侦察机突发故障。指挥员刘杰下达检修指令,随装参训的发动机、光电、遥感等专业岗位修理技师组成联合检修小组,迅速对地面站系统进行联合检测。
    2020-11-01 08:30:01

  • 南部战区空军某旅鼓励官兵创新,多项革新成果应用演训一线

    仲秋时节,南部战区空军某旅在驻训地组织装备展开与撤收课目考核,各营装备展开时间比年初平均快了近2分钟。这得益于上士李岩自主设计的导弹转运装置。
    2020-11-01 08:29:47

  • 海军陆战队某新兵大队:老班长成长故事激发新训动力

    “别灰心,我当新兵的时候,手榴弹投得还没你们远,只要坚持训练不掉队,你们个个都是‘潜力股’……”10月中旬,海军陆战队某新兵大队训练场上,一场阶段性考核过后,班长李泽洪看到班内部分新兵因手榴弹投远课目成绩不佳而心情低落,主动分享自身成长经历,对新兵开展随机教育。
    2020-11-01 08:29:40

  • 东部战区某综合训练基地:新兵家长微信群搭建联育阵地

    “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新兵的日常管理和思想教育工作也要与时俱进。”该基地领导说,他们着眼新兵内在需求,创新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每个新兵连指导员都建立新兵家长微信群,利用网络架起联系的桥梁,让微信群成为共育共建的纽带。该基地联合新兵家庭,形成信息共享、思想共教、安全共管、成长共育的合力,共同解决新兵入营后的思想问题。
    2020-11-01 08:29:34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