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兵站部某旅引导官兵牢记优良传统 荣誉室里话使命励斗志-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旅

青藏兵站部某旅引导官兵牢记优良传统 荣誉室里话使命励斗志

2020-07-15 10:48:21 来源:解放军报

  解放军报讯 张理勇、特约通讯员朱伊丹报道:近日,西藏军区青藏兵站部某旅组织机关干部在该旅“高原模范运输连”荣誉室重温入党誓词,在寻根溯源中牢记优良传统、汲取前进动力。这是该旅深化主题教育质效、激发练兵备战热情的一个举措。

  结合部队点多线长面广、人员高度分散的实际,该旅党委从教育引导官兵牢记优良传统入手,铸魂育人、激发斗志,他们邀请老兵讲述革命先辈扎根高原、无私奉献、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故事,组织官兵就“如何更好地继承优良传统”开展讨论交流,引导官兵认清使命责任、聚力转型发展、投身练兵备战。

  针对改革期间官兵思想多元、工作多头、任务多样等实际,他们通过开展“部队转型靠什么、转型之后怎么干”等群众性讨论活动,激励官兵牢记优良传统、矢志强军实践;围绕汽车部队转型发展、练兵备战中的难题,收集官兵意见,对亟待破解的难题逐一展开攻关,为部队快速形成战斗力扫除障碍、创造条件。

  连日来,该旅官兵将教育中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训练动力。全旅上下兴起练兵备战热潮,不断强化体能、技能和险难课目训练,锻造“打仗型”运输尖兵。

编辑:张洁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