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大学深化饮食服务保障社会化改革 校园食堂迎来“明厨亮灶”-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旅

国防大学深化饮食服务保障社会化改革 校园食堂迎来“明厨亮灶”

2019-11-18 09:00:07 解放军报

国防大学深化饮食服务保障社会化改革

校园食堂迎来“明厨亮灶”

  解放军报讯 记者罗金沐、特约记者董澄报道:美食飘香四溢、环境干净整洁、管理秩序井然……日前,国防大学在所属34个食堂全部推开社会化保障新路,学员和官兵饮食保障满意度持续提升。

  “饮食服务保障是改革成果的体现。”改革调整后,该校党委及时召开管理保障改革创新研讨会,安排工作组深入友邻单位和餐饮企业展开调研论证,确立了“公司主导服务、校方重在监管,推行规范运行、实现合作共赢”的改革新理念。他们在吸纳红山口教学区先行试点经验的基础上,逐步在全校推开饮食服务保障社会化改革新路。

  为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保障质量,他们专程走访中国烹饪协会,引进地方优质餐饮资源;优化设计流通环节,面向种植养殖基地开展采购,让食材“直通车”式配送到食堂;制定落实市场询价制度,校机关成立食堂监管组,每周到市场调研行情,从源头提升服务质量。他们还推行透明可视操作规范,通过全流程监控、定期轮岗、加强出入库登记和食材留样倒查等方式,打造“明厨亮灶”工程。

  尊重官兵需求,注重就餐反馈。由机关和餐饮公司领导组成的巡查组,定期到服务保障一线开展监督,随机向官兵了解就餐体验,并邀请健康专家指导完善符合军人职业特点、健康需要的饮食搭配方案,打造特色饮食服务保障文化。

编辑:高冲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中工网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