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火炬传递 1900名警力顶风冒雨全程护航-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旅

武汉军运会火炬传递 1900名警力顶风冒雨全程护航

2019-10-17 12:58:19 长江日报

  1900警力顶风冒雨全程护航

  全力保障军运会火炬传递

  长江日报讯(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王威 张鹏)16日上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在武汉东湖绿道举行,武汉市公安局组织1900名警力顶风冒雨全程守护,确保了活动安全顺利,全市交通平稳有序。

  16日清晨,武汉气温骤降,风雨交加。早上4时,首批力量按既定方案到达指定位置。

  清晨6时,所有警力全部上岗,引导参加活动的火炬手、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车辆有序进入现场。火炬传递过程中,警力始终值守在传递线路沿线两侧,维护现场秩序,疏导人员、车辆。与此同时,警方还派出2艘巡逻艇开展水面巡逻,随时开展应急救援。

  为将火炬传递活动对交通影响降到最低,交管部门仅对渔光小路、梨园广场北路及沿湖大道(梨园广场北路至梨园广场南路)等3条道路采取了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活动期间,交警在传递线路周边道路设岗守控,引导分流,现场及周边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据了解,活动期间,民警从凌晨4时起梯次上岗,最后一批民警撤离已是中午12时。在8个小时里,全体民警顶风冒雨,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坚守,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密切协作,确保了活动的顺利举行。

编辑:高冲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