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军区党委机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旅

新疆军区党委机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图)

2019-08-21 08:18:54 解放军报

新疆军区党委机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对标先进典型激励岗位担当

8月16日,武警甘肃省总队党委机关全体干部赴革命圣地会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地教学活动。侯崇慧摄

  本报讯 特约记者黄宗兴、通讯员马飞报道:“身处战役机关,就是要做到初心如磐,把职业当事业,将岗位当战位……”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上旬,新疆军区党委机关组织开展典型交流活动,从机关各部门遴选出的4名优秀机关干部走上讲台,围绕“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畅谈体会,引导党委机关干部在对照学习中感悟初心、明晰职责。

  “这些年,平均每年上高原、下部队都在100天以上,去年达到了220多天。每当看到自己的辛勤付出变成官兵在赛场摘夺的奖牌,成就感油然而生。”机关干部陶大勇回顾了近年指导部队练兵备战的经历,赢得阵阵掌声。去年4月,组织处副处长蒋松华参加陆军战役参谋比武,集训期间自我加压,每天加班加点练体能、练战术,常常累得腰都直不起来。“再苦再累也要往前冲,当好笔杆子必须先练强枪杆子。”他的演讲引起现场官兵强烈共鸣。

  一个个精武故事,引来掌声不断。多次成功处理事故弹药、未爆弹药的机关干部骆兴远,登台讲述自己履职尽责的经历。“去年,我参与销毁了一批数十年前遗留下来的废旧地爆器材。面对底数不清、状况不明的危险品,我按规程操作,圆满完成任务。”骆兴远说,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冲锋在前,是每一名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使命。

  学习典型找准差距,不忘初心笃定前行。记者了解到,新疆军区还将党委机关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报告上传强军网供大家学习,引导官兵在对照反思中找准差距,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