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某旅善用荣誉奖励激发官兵练兵热情:有功即奖 奖在平时-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旅

火箭军某旅善用荣誉奖励激发官兵练兵热情:有功即奖 奖在平时

2019-02-23 11:00:49 解放军报

  本报讯 宗世航、特约记者冯金源报道:近日,火箭军某旅四级军士长吕先昌在执行实弹发射任务时,及时排除一起装备故障,规避了重大安全风险。随即,他被该旅党委提名记个人三等功一次。今年开训以来,该旅按照“有功即奖、奖在平时”的原则,对大项任务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及时进行表彰奖励,有效激发了官兵练兵备战热情。

  “立功受奖用在平时,更能发挥荣誉激励作用。”该旅调研发现,在以往评功评奖的过程中,个别单位存在“区分先后靠排辈、轮流坐庄搞均衡”的现象。为此,该旅党委严格对表《军队奖励和表彰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对表现突出的官兵做到有功即奖、奖在平时。

  不久前,该旅保障部战勤计划科参谋张忠泉、发射四营营长周志立参加基地群众性练兵比武,分别夺得保障组和导弹营长组第一名。两人载誉归来不久,便被该旅党委提名各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编辑:李学平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