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臣戴红花,喜报送到家(组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旅

功臣戴红花,喜报送到家(组图)

2019-02-19 10:44:59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日,武警云南总队机动某支队党委分片负责联合地方政府、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报喜小分队”将证书、军功章和喜报送到支队立功官兵家中。

  立功受奖的这名战士来自贵州省盘州市,2011年入伍现服役于武警云南机动某支队防爆装甲中队班长蒋昌龙。 2018年8月,蒋昌龙代表武警云南总队参加武警部队首届“突击”火力名分队大比武,充分发扬敢打必胜精神,通过激烈的角逐与竞争,最终他凭借优异的成绩斩获武警部队首届“突击”火力战术射击第一名,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云南总队政治工作部研究决定,给该同志荣立二等功一次。

  “非常感谢部队千里迢迢把喜报送到家门口,作为军人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同时也感谢部队给我那么大的荣誉,让我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军人的荣誉感,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一如既往的在本职岗位上踏实干好每一份工作,争取在部队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面对记者的采访 武警云南机动某支队防爆装甲中队班长蒋昌龙介绍道。

  “今天看到弟弟在部队能够取得那么大的荣誉,是部队培养的好,感谢部队给弟弟一个那么好的平台,希望他以后继续在部队持之以恒干好本职工作,争取再立新功,为乡村父老增光,我和爸妈一定会全力支持加油!”看到喜报送到家里,蒋昌龙的姐姐蒋丽四机动地说道。(刘鹏 赵涛 罗俊俊)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