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军书法作品展览在京开幕-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旅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军书法作品展览在京开幕

2018-12-15 09:42:35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2月14日电 袁晓芳报道:今天,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军书法作品展览在北京81美术馆开幕。军地有关领导、参展作者和部队官兵代表等出席开展仪式。

  改革开放40年,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人民军队在党的旗帜下阔步行进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军书法作品展览,旨在引导人民群众和广大官兵感悟变革、铭记历史、坚定信心、开创未来。

  本次展览面向全军征集作品。全军广大书法爱好者踊跃参与,竞相围绕赞颂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强国强军的新气象新变化展开创作。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各异,书体多样、佳作满目。作者中既有享誉全国的我军书法名家,也有来自备战打仗一线的普通官兵,还有情怀不改的离退休人员和退役军人。品读40年壮阔征程,观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强化了爱国奋斗、强国强军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据了解,展览将持续到12月下旬,展出期间将邀请驻京部队、院校官兵及离退休老同志参观。

编辑:李学平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