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届陆军国际学员周在南京开幕-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旅

第6届陆军国际学员周在南京开幕

2018-10-29 18:18:08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10月29日电(杨庆民、云利孝)第6届陆军国际学员周29日在南京开幕。来自巴西、加拿大、埃及、法国、印度、日本、荷兰、巴基斯坦、南非、泰国、土耳其等11个国家军事院校与我军11所陆军院校共104名学员混合编组,进行为期1周的学习、训练、交流和参观活动。

  本届陆军国际学员周由陆军工程大学举办,主题为“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发展合作、共创未来”,旨在搭建国际交流平台,促进各国学员互学互鉴。活动期间,陆军工程大学将中外学员组建成一个国际学员连,由中外学员轮流担任骨干,实行自主管理,各项活动组织实施由学员骨干具体负责。

  活动中,中外学员将一起跟班听课,组织轻武器射击、室内障碍和心理行为训练,参加野外训练、模拟联合国维和分队行动推演、中国传统文化体验等活动。

  这次活动安排了主题为“如何培养新时代陆军军官”的国际交流论坛。论坛上,中外学员将围绕“信息时代陆军作战环境变化对军官能力的挑战”“智能化陆军发展与军官的指挥决策能力”和“陆军军官如何出色完成联合行动”进行研讨。

  陆军工程大学校长王金龙介绍,陆军国际学员周活动从2005年开始,已举办5届。活动为世界各国的准军官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提升能力的国际平台,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军事院校的先进水准,传播了中华优秀文化。

编辑:李学平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