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下军装换上文职制服,改变的是服装,不变的是强军梦(组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旅

脱下军装换上文职制服,改变的是服装,不变的是强军梦(组图)

2018-10-23 13:58:19 解放军报记者部·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

文职人员换上了统一新制服。

  “我宣誓,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刻苦钻研,努力奋斗……” 10月19日上午,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首批自愿转改和原社会招聘纳编文职人员宣布任职通知暨授装宣誓仪式隆重举行。仪式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开始,该院领导宣读任职通知,亲自为12名文职人员授戴文职帽。“这标志着文职人员以崭新身份正式成为学院全面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

  戎装虽换,初心不改。该院外训大队转改文职人员吴旭霞做代表发言:“虽然脱下了心爱的军装,但强军的梦想不曾改变、对岗位的热爱不曾减少,我将以文职人员的身份义无反顾地投身到改革强军的伟大征程中。” 制服飒爽,踏上新程。该院纳编的原社会招聘文职人员、教研保障中心工程师刘洋吐露心声:“今天,我们换上属于文职人员特有的统一的标志服饰,心里充满了自豪感和归属感。新制服所带给我们的不只是那曾经期盼已久的一身飒爽,更多的是一种欣慰、一种认可、一种责任、一种十多年来坚守与奋斗的承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听党指挥,矢志强军伟业,立起新时代文职人员的好样子。”

  “大家作为‘第一茬人’,就要立起第一茬的标准,树好第一茬的样子,争当文职人员的标杆,争做所在岗位的模范。”该院领导对文职人员提出殷切希望。

  据悉,该院按照上级关于建立统一的文职人员制度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现役转改文职、原社会招聘文职人员考核纳编工作。各级上下主动为文职人员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为他们干事创业加油鼓劲,落实好文职人员的福利待遇,切实关心文职人员工作生活,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使命担当。(李雪超、林志凯、刘潇)

领誓员庄重领誓。

全体起立奏唱军歌。

授戴文职帽。

授装宣誓仪式开始。

文职人员代表发言。

  (解放军报记者部·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