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北京总队:责任倒逼提高党建质量效益-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旅

武警北京总队:责任倒逼提高党建质量效益

2018-08-21 09:03:28 解放军报

  本报讯 王博、特约记者武炎龙报道:问题看似出在管理上,实则是党委、支部作用发挥不够……前不久,在武警北京总队党委常委会上,党委一班人针对近期发生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反思。该总队党委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责任倒逼强化党建质量效益。

  改革调整以来,该总队党委深入调研发现,新编制新体制运行给部队发展建设带来相应挑战。“只有把党组织建设好,把党员作用发挥好,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推动部队全面建设。”随即,他们从党委机关自身抓起,把加强党性锤炼、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作为抓好部队建设的关键一招,敢于刀口向内,敢于揭短亮丑。总队党委多次召开常委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人人对照标准查问题、找不足;机关多次派出工作组,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跟踪指导和问题纠治;各支队坚持党委统揽、主官主抓,直奔问题、直面矛盾、直击要害,尤其是对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官兵关注的矛盾问题,纠治整改跟进指导。

  党建工作不断线,部队更有战斗力。前不久,该总队某支队备战武警部队首届“突击”火力分队大比武,支队通过召开支委会推动一系列训练难题破解,最终取得好成绩。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