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公安边防总队:打造“30分钟快速通关模式”-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旅

新疆公安边防总队:打造“30分钟快速通关模式”

2018-06-26 16:11:08 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张佳、金鑫报道:“这次回国,走中国旅客专用通道,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6月17日,从俄罗斯乘机回国的郑倩女士向新疆公安边防总队乌鲁木齐边检站执勤官兵竖起大拇指。当日,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迎来近3000名出入境旅客,郑倩女士仅用12分钟就完成快速通关,比以往节省了一半以上时间。

  日前,国家移民管理局决定自2018年6月18日起在全国陆海空口岸推出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的新举措。按照这一要求,6月16日,新疆公安边防总队率先在乌鲁木齐边检站进行试点,采取的措施包括设置中国公民专用通道,对中国公民和外国人实施分区验放。优化高峰时段警力配置,划定“15分钟等待提示线”,确保95%以上的中国籍旅客等候办理边防检查手续的时间不超过25分钟。为了给中转旅客提供更快捷便利的通关服务,边检官兵还前移服务区域,开通中转旅客查验通道,平均为每名旅客节省时间25分钟。

  据新疆公安边防总队边检处工作人员介绍,自6月18日起,除非遇到恶劣天气、突发事件等不可抗力因素,该总队所属边检站将全部推行30分钟快速通关模式。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 专题

    俄罗斯士兵参加侦察兵大赛 奋力拼搏挑战全能

  • 专题

    云南武警开展军事训练尖子比武 首日上演“枪王”对决

  • 专题

    美土支持确保叙利亚曼比季安全的合作路线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