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新条令 塑造军队好样子(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旅

贯彻落实新条令 塑造军队好样子(图)

2018-06-26 16:04:44 新疆日报

  6月17日,武警新疆边防总队机动支队组织以“贯彻落实新条令、塑造军队好样子”为主题的队列会操活动。图为官兵在进行行进间敬礼演示。 □马士宝摄

  编者按

  日前,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发布新修订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内务条令(试行)》《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试行)》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队列条令(试行)》(统称共同条令),自2018年5月1日起施行。

  新一代共同条令颁发施行以来,新疆军区各部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新条令的热潮。各个部队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官兵原原本本、逐条逐款学习新修订条令,准确理解掌握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同时,新疆军区各部队坚持学用结合,一手抓规范、一手强督导。他们逐章逐项抓落实,一步一动严规范,坚决把条令转化为真正的行为规范,进一步增强部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同时,这次条令修订对于涉及官兵切身利益的一些具体事项作了很多更加科学合理、更为人性化的规范,进一步增强了军人的职业荣誉感和家庭成就感。在各部队不断推进新条令的学习贯彻落实中,广大官兵精神振奋、面貌一新,学法守规意识不断增强,为全面推进部队正规化建设蓄力储劲。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 专题

    俄罗斯士兵参加侦察兵大赛 奋力拼搏挑战全能

  • 专题

    云南武警开展军事训练尖子比武 首日上演“枪王”对决

  • 专题

    美土支持确保叙利亚曼比季安全的合作路线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