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集团军某旅依托网络平台解兵忧暖兵心-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旅

第82集团军某旅依托网络平台解兵忧暖兵心

2018-06-19 09:09:03 解放军报

第82集团军某旅依托网络平台强化为兵服务实效

“阳光通道”解兵忧暖兵心

  本报讯 严岩报道:“真没想到,我反映的困难只用了3天就得到圆满解决!”近日,第82集团军某旅作战支援营四级军士长李长毅登录旅强军网,看到他为来队家属申请临时住房的问题进度条上,已经显示“解决完毕”。

  “为兵服务要搭建‘阳光通道’,确保全时在线、快速高效,真正做到解兵忧、暖兵心。”该旅政委李敏介绍,部队营区多、点位散,以往基层官兵签票报账、申请临时住房、办理证件等需多次往返机关,耗时费力。针对这一问题,今年以来,他们依托旅强军网为官兵构设反映问题、寻求帮助的“阳光通道”。

  笔者点击登录该旅强军网看到,“阳光通道”分排忧解难、纳言问计、线索举报等板块,官兵可以在相应板块下申请相关部门受理,存在疑问情况或需多部门协同处理时,官兵可直接反映给旅党委,由旅领导出面牵头解决。对官兵反映的问题,旅党委承诺3个工作日给出初步解决意见,官兵可从问题“进度条”中直观查看进度,还可对问题解决情况给出评价。

  为兵服务的有力举措,进一步激发了官兵练兵动力。合成二营四级军士长何静的妻子,最近在机关协调帮助下解决了就业问题。据悉,今年以来,该旅官兵已通过“阳光通道”解决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数十个难题。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 专题

    俄罗斯士兵参加侦察兵大赛 奋力拼搏挑战全能

  • 专题

    云南武警开展军事训练尖子比武 首日上演“枪王”对决

  • 专题

    美土支持确保叙利亚曼比季安全的合作路线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