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交流干部转转到人武部工作:从头越,职责使命扛上肩 -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旅

海军交流干部转转到人武部工作:从头越,职责使命扛上肩

2018-06-13 10:02:28 解放军报

  从头越,职责使命扛上肩

  ■山东省巨野县人武部政治委员 邵惠良

  我是一名海军交流干部,离开舰艇政委工作岗位时正逢国产航母下水,想到自己要到人武部工作,一种“航母下水我下舰,船靠码头车到站”的惆怅油然而生。通过岗前培训,我深刻认识到此次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省军区系统的职能使命不断拓展,人武部干事创业的舞台广阔。

  通过集训,我进一步确立“好兵员就是优质战斗力”的观念,认识到竭尽全力把素质高、品德好、身体壮的适龄青年送上舰艇、坦克,送到国防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前沿,是我们的神圣使命;进一步强化“兵民是胜利之本”的观念,认识到想方设法把辖区民兵的组织建设、政治教育、军事训练、战备执勤搞扎实、建过硬,使其在经济社会发展、国防动员建设中发挥生力军作用,是我们的职责所系。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面对新的岗位,我将抓紧时间学习,尽快转换角色,努力完成任务,切实扛起新一代国动人的职责使命。

编辑:徐林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 专题

    俄罗斯士兵参加侦察兵大赛 奋力拼搏挑战全能

  • 专题

    云南武警开展军事训练尖子比武 首日上演“枪王”对决

  • 专题

    美土支持确保叙利亚曼比季安全的合作路线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