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是具体的行动(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旅

忠诚是具体的行动(图)

2018-04-12 08:14:56 解放军报

  ■李三红/摄影 朱晓波/撰文

  内地已是春花吐蕊,边陲仍旧残雪未消。在边关哨所,一队执行巡逻任务的边防战士顶着寒风踏雪归来。

  一样的季节,别样的景象。朋友,当你在陪伴家人赏花游园,享受家庭幸福生活时,可曾想到,在遥远的祖国边陲,却有这样一群肩负着神圣使命的人在默默奉献?他们远离故土亲人,远离繁华都市,扎根雪域高原,用脚步丈量着千里边防线,用生命中最美的年华守卫着祖国的边疆。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这些可敬可爱的边关卫士,用奉献和坚守书写着对祖国和人民的忠诚。学习边关卫士的品质,就要把忠诚体现在一岗一位上,体现在高标准完成好每一项任务中。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阿富汗西部摩托车爆炸致6人死亡

  • 专题

    叙利亚东古塔最后一支反政府武装撤离

  • 专题

    美国扬言:无论联合国是否允许 都将对叙采取行动

  • 专题

    日本防卫大臣就自卫队日志瞒报问题道歉

  • 专题

    俄罗斯举行胜利日阅兵彩排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